浅情肯信相思否【光热*娱乐圈】④

    雪越下越大。车子停在小迪家楼下的时候,花坛里已经白茫茫了。

    他说:“到了。你快去睡一觉吧。”

    对方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他又叫了一声:“睡着了?快醒醒,要睡回家里去睡,你这样是会生病的。”

    她嗯了一声,反而把毯子裹得更紧了,大有一副我就赖在这里的架势。

    高伟光哭笑不得的同事,不禁有一股担忧升上心头,轻轻推了推她:“小迪,小迪?”

    小迪回了一句:“冷。”

    发烧了。

   高伟光的手离开她滚烫的额头:“我送你去医院吧,你发烧了。”

   小迪这阵儿醒了:“不用,我家里有药,睡一觉就好了,不去医院,不打针。呜呜……不打针。”

   高伟光没有办法,只得抱起她往楼上去:“钥匙呢?放在哪里了?”

   她这会儿又迷糊了,锁在男人怀里,嘟嘟囔囔说不清,高伟光凑近了去听,好像是在说:帝君抱抱……帝君,凤九喜欢你……好喜欢你……

   好像有什么东西敲击在男人心口。这是多少年前的台词了,这丫头是真的烧糊涂了。

   他抱着她到了门口,又问:“钥匙呢?到家了,拿钥匙开门啊。”

   小迪迷迷糊糊的:“石头底下……大石头底下有……”

   高伟光四处望望,哪里有什么石头,楼道里除了墙壁和门就只有一幅画,画的还是蓝天白云,哪里有什么石头?

    小迪家住在十一楼,这倒霉的楼上从七楼开始才有电梯,美其名曰健康绿色,据说还是国际知名什么家设计的。高伟光抱着她爬了七层楼,现在是汗流浃背四肢打颤,户主又人事不省,他只得自力更生翻找钥匙。

     钥匙不难找,就在她的手提包里,被压在一个礼物盒子底下。

     盒子古朴典雅又大气,还系着一个蝴蝶结,绑带的底下塞着一个小卡片,写着生日祝福语。高伟光想,不会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吧?我的生日刚好是昨天啊,我现在能不能打开啊?

评论(1)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