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情肯信相思否【光热*娱乐圈】③

     机场外面起了风,风力卷着零星的雪沫子。

     小迪打了个寒颤,再次裹紧了大衣。这破天气!我干嘛回来?她在心里吐槽了一句。

     她缩进副驾驶里,高伟光上来开了暖气。暖烘烘的气流喷在身上,又是一个大喷嚏,她觉得更冷了。

     “还冷吗?”高伟光问。他扯过后座上一个毛绒毯子递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小迪一边给自己加装备一遍吐槽:“你这车上怎么还香喷喷的,这个味道真……娘,哪个小姑娘给你的车载香水,这……阿嚏!”

      男人慌忙拿盖子把车载香水的开口盖住:“对不起,我以为……你会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“粉蓝色的毯子,幼稚。”随即想起自己的车内装饰也是这么个调调,赶紧开口,“我的意思是说,嗯……挺可爱的。”心里想,全是小姑娘的东西,兜里还揣着巧克力糖,哼!

       高伟光发动了车子,找话题化解尴尬:“怎么突然回来了?不是说得忙到”腊月二十九吗?”

       小迪往毯子里缩了缩,还是觉得冷:“这两天没有我的事情,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女主角也有中途闲下来的时候?!”

       “男主角吊威亚摔了,请假了,所以我也跟着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那什么时候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急?不是摔伤住院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住院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伟光转头看小迪,她正闭着眼睛靠在座位上,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,轻轻叫了两声,对方还有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睡着了,待会儿下车要感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我没睡,你接着说,我听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那什么,新搭档合作还愉快吗?我是说……挺帅气的,流量热度都很高,也年轻……每天在一起挺好的……挺好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脾气大。”小迪闭着眼睛撇了撇嘴,一副很委屈的小模样,“他自己忘词儿出戏都赖我不会配合,他迟到我早到他说我不给他面子,抱抱的戏份儿,他还把我给摔了,摔完了还说我太胖,呜呜……当着那么多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车里暖气太热了还是个人情绪所致,两坨绯红爬上她的脸颊,有泪水从眼角流出来。高伟光瞥见了,知道她是真委屈了,忙腾出手抽了 几张纸巾递过去,她没睁眼,抽抽搭搭皱着鼻子。高伟光把纸巾掖在她的下巴底下:“再哭……妆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