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情肯信相思否【光热*娱乐圈】②

    男人扶着她坐好,悄悄退开了半步,轻声问:“怎么了?需要去医院吗?”

    小迪摇了摇头:“没事儿。”抬头看他,正是同事高伟光,朝着他伸出手:“有糖吗?我有点低血糖。”

     高伟光从衣兜里抓出几块包装花里胡哨的糖果:“巧克力行吗?”

     小迪接了,剥开一颗放进嘴里:“你怎么还随身带着巧克力?”包装纸在手指间翻飞,一会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头,半开玩笑地问:“不会是哪个女孩子送的吧?女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高伟光被她的笑晃了晃,眼神躲闪:“我……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小迪想,他没有否认啊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在机场?”小迪赶紧转移话题化解尴尬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路过。”

    小迪按亮了手机屏幕,锁屏壁纸是两个人上一部戏的宣传照,屏幕正上方显示:一月十七日  凌晨五点十三分。她把屏幕举起来对着高伟光的脸:“凌晨五点钟,你路过机场?”

     高伟光偏了偏头:“我有个朋友今天来,那什么,飞机晚点了,没接到。”

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巧克力在嘴里慢慢融化,有苦味儿蔓延开来。

     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还要等你朋友吗?”

    “啊!飞机晚点了,不来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